专升本难还是自考难?那个好?请综合的分析

浏览次数:次 发布时间:2021-07-19
用户 称霸幼稚园.回答:

其实难度还好的,主要是文凭的含金量问题,专升本拿出来的是全日制文凭,含金量是最高滴,我也是大三了,刚决定好要专升本,所以自己就报了补习班,在学研,还不错


用户把你刻在墓碑上回答:
函授,成教,网络教育,成教一次考3门课,每门课150分,3门加起来超过100分就行了(25岁以上,我反正25岁了),函授不太清楚,网络教育,抄抄答案就能过,我选择的是网络教育,价格便宜,比成教便宜多了,自考太难了。

湖南专升本最新资料领取

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、学生投稿,如有侵权或对本站有任何意见、建议或者投诉,请联系邮箱(1296178999@qq.com)反馈。 未经本站授权,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者建立镜像, 如有违反,本站将追究法律责任!


本文标签: 专升本难还是自考难?那个好?请综合的分析

上一篇: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专升本可以选历史专业吗?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篇: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可以专升本吗?

湖南3+2 统招专升本

一键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