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上海公立高校升格为大学的问题
首先高考要有四级和计算机水平,然后专业要对口
不能考211项目的本科
如果你在外面学习,你可以去李通
你可以去“上海教育”网站或者李彤的网站查询我们2010年的大学生招生简章。其实学校之间水平差不多
找个符合自己要求的大学然后报相应的辅导班
三月份去想考的学校报名五月份高考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请再次联系我。我是一名物流经理,然后今年会晋升到上海工程大学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

3+2大专和普通大专有什么区别?
首先3+2专科从中专升专科,取得的文凭和专科一样。
其实3+2本来是为了扩大生源,发展学校规模和教育阶梯,现在是中专文凭即将退出教育的阶段,要实现3+2的趋势,这其实是教育发展的必然。现在高校外就业是最低的敲门砖。中专普遍以技师为主,就业市场萎缩严重。
通过高中考上高考的专科都是考上普通高考,听起来很正规,其实都差不多。
乍一看,这听起来有点像一个合适的区别,但它们都是一样的。
唯一不同的是中专一般分为技校,或者职业高中,相对侧重于实用和专业教育。
普通高中以知识和基础教育为主,以发展地方教育为主,根据学生自身需要进行教学。
比如北方的普通高中教育大纲和南方的普通高中教育大纲差别很大。其实每个省的教育大纲都不一样,对放心的重视程度也不一样。

北京联合大学升专科的问题
你的主页全是繁体字。看起来很累。
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本科项目。
只要考上了高考,基本就可以参加高考了。两年制没问题。但一般都是三岁。2年制有限,部分专业只招3年制专科考生。这个你要注意,报考的时候很容易忽略。
条件是必须在毕业那年的4月份考试。具体细节要看各个学校的要求。
一般2-form本科可以提升,国家规定的211 985本科除外。
满意的话,有个小红旗。谢谢O(∩_∩)O~

普通高考和自学考试的区别
自考和普通高考没有冲突。前些年有的省自考和高考安排在同一天,现在变了!你理解错了!不管是自考还是一般学院的第一学历,都是专科!因为看第一学历就是看你是本科还是专科,不看你的未来,所以你对第一学历的理解是错误的!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!普通专科生是所有专科生中最有教育价值的,因为只有这个专科生是全日制统招!相比自考,成人,电大,互联网,都是学历不错!所以,我强烈建议你参加普通高考。除此之外,还可以双手准备,参加自考,参加普通高考。如果真的考不上,可以考虑自考或者成人!还有,我想说普通大学生升职不一定好。比如说你说第一学历,你就做不到。一般大学和事业单位必须有四年的第一学位。很多留校的学校要求四年制重点大学本科学历,具有第一学历(教育部直属985工程或211工程学院),而且还明确规定公安消防要接收应届毕业生,而不是三本(独立学院)、专科毕业生、成人、自考、函授、电大、网络毕业生!但无论如何,普通大专学历比那些成年人和自考的都要好,仅次于三!我支持你的考试!
我是辽宁大学211工程中国近代史专业的硕士生沈。不懂可以继续问我!

西安长安大学的专升本问题
你说的应该是入学考试
有的~从学院到学院~报名时间过了,10月份开始考试~
报名条件没有限制,长安大学有市场营销专业
入学考试是全国统一报名考试

西昌学院升本大学难吗?
题目难不难不重要,因为所有人考的都是一样的。你觉得难,别人可能觉得难,你觉得容易,别人也有同感。关键是看你能不能在考参考的人中考几个,你说呢?

想请教各位关于芜湖学院升大学的问题。
你是09年毕业的。首先,这条路你过不去
剩下的就是成人本科和自考
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成人自考多种形式,比如淮北师范大学在其学校注册后。
上周末班,2年半毕业。当然,你必须通过考试,并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文凭。你可以在学信网查(学信网查不到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民办本科,全日制招生自考、大学提升、成人教育都可以在学信网查)
还有对应方法。比如中国矿业大学在淮北有函授。通过两年半的考试也授予学士学位。很多专业也有淮南职业技术。我们学校可以去重庆大学函授
这属于成人教育。学校每年有1000到1500课时,效果不是很好。
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学考试。自考是全国统一的成人自考。在自学网注册后,可以通过自学,然后自己参加考试的方式获得本科学历。安徽每年参加三次考试,每次考试最多报四次。每个专业大约有16门考试科目。
现在正好是自学报名阶段。刚报了4门课100多元
我总结了一下,自考难,对学习有帮助。国家承认成人教育很简单,但是周末上课要两年半。国家也承认以上两种方式可以随意选择专业

关于高考的问题,高考,重庆的!
1、基础好的话,两个月的复习就够了。
高考科目有:政治、外语、大学语文、专业课(由考官确定)
LZ注意,重庆成考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5日至20日(必须先网上报名,然后现场确认)
2、全日制完成入学考试取消。目前只有兼职制度。大学升级一般需要三年。授课方式一般工作日2-3晚,周末1天。有期末考试,补考不及格。具体专业可以查看报考院校的网站。
___________________
对补充问题的回答:
每个学校都不一样。我是上海人。每节课我都需要签到。最后,老师会点名。一般每个班的期末成绩都是从平时考试(期中期末)换算过来的。我不去一次就没有平时的分数了。
大部分考试都会重点,但也有一些科目没有给范围。
PS,我在一楼
成人自学和成人高考报名已经开始。请尽快报名!
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转载、学生投稿,如有侵权或对本站有任何意见、建议或者投诉,请联系邮箱(1296178999@qq.com)反馈。 未经本站授权,不得转载、摘编、复制或者建立镜像, 如有违反,本站将追究法律责任!
本文标签: 专升本问答自考专升本答疑 上一篇:成考专升本的一些问题 下一篇:普通专升本报考条件?